pg电子爱尔兰精灵

pg电子爱尔兰精灵: 成都山地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7日,成都山地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同时重点从“三个需要”强调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从“四个历史时期”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从“十个坚持”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从“四个必须”提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要求等。谭多财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希望全所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决议》原文,做到学深悟透,只有通过读原文才能完整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才能鉴往知来,向史而新。 

  会议还组织学习研讨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罗晓梅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观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导,积极探索研究所人才发展规律,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所长文安邦结合pg电子爱尔兰精灵基础研究工作会议要求,传达并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认真思考提出研究所基础研究工作的具体设想和计划,加强部署落实和统筹协调。副所长陈晓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罗晓梅强调,以中共中央名义作出的3次重大历史决议,产生的历时条件、时代背景不同,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都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思想、加强了全党团结,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全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研究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实干担当,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g电子爱尔兰精灵最新版下载v3.5.7 - 2023年最新下载